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我市迎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跨市交叉检查组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自查和交叉互评工作的通知》,5月26日至28日,区农业农村厅派出林芝市组织交叉互评组对我市墨竹工卡县、达孜区、曲水县、堆龙德庆区、林周县农业农村局采取座谈会和现场查、看、问、谈等方式,围绕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开展行政执法改革督导检查。

5月28日下午,在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内召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交叉检查互评工作交流会,我局党组书记崔勇刚同志参加并作讲话。会议指出,市级与墨竹工卡县、林周县、堆龙德庆区均已挂牌并下发关于设立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通知,执法机构承担兽医兽药、生猪屠宰、种子、肥料、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动物卫生、渔政和宅基地等执法职责,已核定机构编制数。认真贯彻落实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同时,我局副局长达瓦顿珠同志提出我市还存在农业执法人员编制身份、编制数量不足、人员兼职率高、执法经费保障不足等共性问题。需要及时向区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反映问题,积极沟通组织、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解决身份、编制、执法经费等问题。会上,拉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拉萨市将按照交叉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对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提出改进举措,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做好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旦增旺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