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完成2021年家庭农(牧)场申报现场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11: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构建我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发挥其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规范家庭农(牧)场管理,市农业农村局拟在2021年完成20家家庭农(牧)场评定工作。根据各县(区)推荐上报的家庭家庭农(牧)场申报资料,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科室从7月下旬开始赴实地对申报的家庭农(牧)场一一进行了现场核查。截至目前,77家家庭农(牧)场现场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

通过现场核查发现,我市家庭农(牧)场还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存在注册登记不规范、管理制度不健全、经营规模不大、示范引领作用不强、品牌意识缺乏等问题。下一步,是农业农村局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完成2021年家庭农(牧)场评定工作,并以家庭农(牧)场评定工作为基础,通过从加大对家庭农(牧)场经营者培训、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加强家庭农(牧)场名录管理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引导扶持家庭农(牧)场提高市场竞争力,持续促进家庭农(牧)场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韩宏生

现场.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