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1 11:1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高标准农田是农业生产的重要基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是实现旱涝保收的基础工程。农忙时期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重要阶段,8月份全面“备战”,确保秋收后开工建设,8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崔勇刚书记组织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局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调度的通报》,并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要求各县(区)抓紧做好2021年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完善农田建设项目调度制度的通知》相关要求,专题研究,倒排工期,务必于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确保“实现收割一片、开工一片,年内完成建设任务80%”的任务。   

崔勇刚书记强调,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项目实施中要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等“四制”,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程序,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丁增卓玛

会议.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