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参加达孜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 11: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1月10日,达孜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达孜区塔杰乡举行,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旦朗杰带队参加开工仪式。达孜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将针对塔杰村、主西村现有的6000亩土地进行高标准农田整治,新建取水口3座,新建干渠9007米、新建支渠23514米,新建退水渠100米,新建渠系建筑物975座,购置农家肥,标志标牌等内容。工期6个月,将于2022年6月9日竣工。

项目建设后,将形成较完善的田间农田灌排系统,项目区内目前耕作不便及受洪涝影响严重的状况将得到改变;项目区内未利用地和田土坎将得到平整,水土流失将得到治理。提高了耕地的保水保肥能力,耕地质量将得到全面改善,耕地将达到旱涝保收的土地标准;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农业生产效率,夯实了农业基础,增强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抗灾能力和发展后劲,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社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