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2:3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同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使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收看直播时,首先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其次,进行现场提问回答。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使命,勇于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德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