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2021年拉萨本地牦牛肉惠民上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9
来源:畜牧兽医水产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展示我市牦牛集中养殖出栏成效,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本地牦牛肉的需求,帮助解决市民购买本地牦牛肉难、贵的问题,切实做好保供稳价,按照让利于民的原则,12月18日-22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2021年拉萨本地牦牛肉惠民上市活动在洲际广场(西边)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累计销售惠民牦牛肉37.25万斤,完成计划投放数量的120%,其中达孜区6.36万斤、当雄县7.61万斤、林周县2.47万斤、墨竹工卡县11.19万斤、尼木县4.5万斤、市净土公司5.12万斤;羊肉0.74万斤,全部为当雄县。惠及市民群众2570人(户),其中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群众114人(户)购买惠民牦牛肉1.7万斤。同时,组织我市10家农畜产品加工销售龙头企业现场销售糌粑、牦牛肉干、辣椒酱、藏香猪肉等拉萨特色农畜产品,保障广大市民对本地特色农畜产品的需求,5天销售额26.3万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广大市民对本地特色农畜产品的需求,有效平抑我市牦牛肉等农畜产品市场价格,惠及民生,让全市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开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