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按时入驻并顺利轮换交接

发布时间:2022-05-19 18:1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关于驻村工作队轮换的工作要求,5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小军同志带队,将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分别送至林周县恰扎村和墨竹工卡县格老窝村驻村点入驻,并分别召开第十批与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个村村委会书记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在接下来一年的驻村工作期间,一定深入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驻村工作七项工作重点任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协助两委班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小军同志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队员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迅速投入到驻村工作中,聚焦“四件大事”,围绕推进“四个创建”,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配合好两委班子,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与群众心连心,为群众力所能及办实事,解难事,扎根基层一线,开拓创新、担当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薇

轮换.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