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扎实推进农机深松整地作业

发布时间:2022-12-09 12:5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土壤通透性,提升耕地质量,为明年农作物的丰产丰收奠定基础,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及早安排部署开展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做到人歇机不歇,保障深松整地任务按时完成。

从今年6月份起,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各县(区)工作人员开展摸底调查,落实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面积,并安排工作人员和深松机械深入田间地头,充分调动广大农机合作社和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切实开展农机深松整地作业并按照定期汇报和月报制度,针对各深松试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各地作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深松整地作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地落到实处,保障深松整地任务尽快完成。拉萨市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任务共5.7万亩,截至11月29日,我市已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5.522万亩,剩余任务预计将在12月中旬完成。

责任编辑:德吉群宗

深耕.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