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督促改革工作进程 规范改革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5-28 16: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在局领导安排部署下,前期政改科积极联系第三方赴林周县开展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设备安装调试工作,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政改科赴林周县现场调研指导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政改科分别赴江夏乡、卡孜乡、松盘乡三个试点乡详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交易平台设备均已建设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试运行中,其中松盘乡已完成一单土地流转线上交易。要求各试点乡镇尽快将当前土地(耕地)流转等信息录入平台,为下一步全市各县(区)工作推进奠定好坚实基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工作人员赴林周县农业农村局及联巴村、卡孜村、甘旦曲果村实地了解2018-2019的清产核资系统录入情况、成员身份界定、股权量化等相关工作开展进度。工作人员每到一个村,在检查的同时详细讲解整个产权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

农村改革工作不容小觑,下一步,对其他县(区)的检查指导也已提上流程。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强领导,联合县(区)、乡(镇)进一步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及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的指导与宣传,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边巴仓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