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我市完成2020年国家农畜水产品第二季度例行监测(风险监测)抽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6: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农质发〔2020〕4号)要求,2020年5月6日-5月13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拉萨)、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杭州)、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成都)分别对我市的农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进行第二季度例行监测抽样。

本次监测需随机抽取农产品蔬菜、食用菌、水果42个品种100个样品;水产品14个品种18个样品;畜禽产品6类45个样品。为了协助做好本次监测抽样工作,市农业农村局认真组织,与市检测中心、市动监所、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并会同市场方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生产基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及运输车的沟通对接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监测抽样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监测结果,依照问题导向原则,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查补可能存在的漏洞,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