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结束网上确认审核通过人数同比增长两成以上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杨涛)1123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我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工作已结束,网上确认审核通过5504人,较2020年增加1246人,同比增长两成以上。

区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偏远地区考生报名、规范工作程序、优化操作流程,我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确认。我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审核通过5504人,按报考形式分,全国统考4580人,援藏计划349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534人,退役大学生计划41人;按报考点分,拉萨市3148人,昌都市270人,山南市334人,日喀则市291人,林芝市557人,西藏民族大学904人。

据了解,我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区共设拉萨市、昌都市、山南市、日喀则市、林芝市、西藏民族大学6个报考点。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